>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险企救市首发声!华夏人寿:近期已大举建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黄俊玲

  7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华夏人寿公开表示,该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坚定看好中国保险行业,坚定看好中国证券市场。为此,该公司表示,坚决支持金融监管机关新近推出的一系列稳定证券市场的新政策、新举措,华夏保险已在近期大举逢低建仓并将持续加仓入市。

  以下是华夏人寿的声明:

  声 明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保险公司作为新兴的保险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时值资本市场动荡之际,我们郑重声明:

  华夏保险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坚定看好中国保险行业,坚定看好中国证券市场。为此,华夏保险坚决支持金融监管机关新近推出的一系列稳定证券市场的新政策、新举措,华夏保险已在近期大举逢低建仓并将持续加仓入市。

  特此声明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2/n416073366.shtml report 426 7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华夏人寿公开表示,该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坚定看好中国保险行业,坚定看好中国证券市场。为此,该公司表示,坚决支持金融监管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