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7月3日股市直播:把握机会 大盘艰难筑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中国股市现三大重要信号 暴跌结束迎红周五

  7·2是中国股市最黑暗的一天:表忠心才最可怕

  中国股市三周跌掉10个希腊GDP 蒸发市值23600亿美元

  期指恶意做空是暴跌元凶? 证监会深夜回应

   大妈交易厅与记者吵架:就因你拍照给拍绿了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开盘:沪指暴跌3.04%破3800 成交量放大才是反弹前兆   

 (10:30)沪指重挫近300点跌逾7%逼3600 创业板暴跌逾7% 

   【午评】沪指回升跌3.25%重返3700 

   【收盘】大盘暴跌5.77%失守3700 本周沪指大跌12.07% 

  虽然证监会在周三晚间再次祭出三大救市大招,但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周四市场再次不领情的向下跳水,导致市场无视重磅救市政策利好的主要原因有四点。首先,趋势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政策上的引导并不能立即改变市场原有的跌势;其次,虽然当前救市政策不断,但新股发行并没有明显表态减速,7月份首批新股申购临近,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市场资金进一步流出进行打新;第三,上周新增投资者49.92万户,环比下降达50%,在降杠杆下,没有更多场外资金补充,导致大盘量能减少让止跌变得更加艰难;第四,两市融资余额7连降,杠杆资金连续出逃让市场承压。因此,尽管当前救市政策不断,但在这四座大山反压下,市场情绪很难立即修复。

  下半年市场运行环境较为复杂,市场大环境可能呈现交易性机会大于趋势性机会的局面,选择自下而上的筛选行业,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投资亮点。下半年投资重点看好中国制造2025、电力设备新能源、国企改革等三大投资主线。今日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3/n416092634.shtml report 2038 中国股市现三大重要信号暴跌结束迎红周五7·2是中国股市最黑暗的一天:表忠心才最可怕中国股市三周跌掉10个希腊GDP蒸发市值23600亿美元期指恶意做空是暴跌元凶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