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重挫近300点跌逾7%逼3600 创业板暴跌逾7%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盘中再度暴跌,权重股,题材股纷纷杀跌,沪指破3800、3700再创本轮调整新,截止发稿沪指报3637.41点,跌7.06%,创业板暴跌破2500点,报2465.76点,跌7.06%,两市逾2000股重挫,逾1000股跌停。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普跌,船舶制造、电力板块、运输服务、央企改革、油气改革、体育概念、卫星导航、航天军工、国产软件跌幅靠前。

  华讯投资:目前大盘在120日均线附近徘徊,未来或将不断震荡夯实,铸造一个坚实的平台,为后续行情打基础。从日K线结构来看,前两日“双针探底”,然后大盘在本周三、周四继续震荡走低,昨日沪指创出调整以来新低,这有可能是进行缩量洗盘,洗去那些信心不够坚定的筹码。目前,大盘上升受5日均线的压制,所以上升存在一定阻力,后市大盘仍将震荡调整,以时间换空间,不断震荡洗盘,等均线修正到位后,再次开展之前的上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03/n416104476.shtml report 541 搜狐证券讯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盘中再度暴跌,权重股,题材股纷纷杀跌,沪指破3800、3700再创本轮调整新,截止发稿沪指报3637.41点,跌7.06%,创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