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城影视:今年还计划收购数字营销类型的广告机构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日讯,长城影视(002071.SZ)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通过对浙江光线、上海胜盟、东方龙辉、上海微距、浙江中影、上海玖明的并购,公司目前已基本完成广告业务板块布局,与内容端的协同效应日益显现。后续,公司还计划收购数字营销类型的广告机构,以进一步完善广告业务布局。

  公司表示,已并购的各家广告公司优势各不相同:浙江光线主营电视台、户外、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上海胜盟主营电影院线广告代理,浙江中影是浙江本土专业从事广告全案服务的综合型广告公司,微距广告主营社区户外媒体的网络化建设与运营,东方龙辉拥有央视7套渠道优质资源,上海玖明拥有湖南卫视渠道优质资源。

  公司称,为进一步完善广告业务布局,今年还计划收购数字营销类型的广告机构。一系列并购完成后,公司已逐步实施对并购广告公司的整合,综合发挥各广告公司效益,提升公司广告业务板块的品牌整合营销能力,多角度形成具有协同效应的业务生态系统。

  6月27日晚间,长城影视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不超过12,903万元收购浙江中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不超过25,245万元收购上海玖明广告有限公司51%股权。长城影视董事长赵锐勇表示,此次收购为公司积极整合渠道营销资源,形成具有协同效应的业务生态系统,是公司打造“全内容、全产业链”综合性影视传媒集团战略的重要一步。

  发稿:刘梦洁/古美仪 审校:曹虹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3/200000444130.shtml report 76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日讯,长城影视(002071.SZ)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通过对浙江光线、上海胜盟、东方龙辉、上海微距、浙江中影、上海玖明的并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