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盘:空头肆虐一周 大盘暴跌5.77%失守370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早盘大盘弱势,午后两市强势回升,沪指翻红重回3900点,创业板涨逾4%。13:20过后,两市再度回落,沪指失守3700点,振幅达7.61%。截至收盘,沪指跌5.77%,报3686.92点,成交6481亿元;深成指跌5.25%,报12246.06点,成交5051亿元。板块方面,全线飘绿,央企改革、京津冀板块、电力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小幅反抽后再次走低,随后展开跳水,沪指盘中跌破3700点直逼3600点。此后,创业板企稳反弹,盘中直线拉升迅速翻红,而主板在金融股等板块带领下快速拉升,午后成功翻红。但翻红后再次下行,全天一波三折,仍旧弱势收场。

  【明日策略】

  今日盘中指数出现大反攻,加之昨日尾盘的强势拉升,指数盘中近期异动明显。回顾盘面,昨日是石油和金融股的拉升,今日是石油、金融带动其他板块的回升,这种向好苗头逐步体现,表明国家队力量在逐步延伸,救市效果正逐步体现。而昨日之后,证监会严查做空、中金所暂停19帐户开期指空单期限一个月等,再此表明管理层维稳意图。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综合政策面和市场表现上,指数连续暴跌后,此处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多只跌停股打开也提示出空头力量的逐步衰减,指数随时止跌企稳。总体上,创业板盘中拉升力度较大,后期或先于主板企稳。而主板企稳,依旧要靠石油、银行的护盘。操作上,继续保持仓位,适当做差降低成本,耐心等待“解放军”到来!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中线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也可分批潜伏;此外,军工、传媒、核电等题财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而全年一直活跃的国企改革概念,后期逢低仍可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6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仓位小盘题材股。(来源:丰华财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3/n416131137.shtml report 827 早盘大盘弱势,午后两市强势回升,沪指翻红重回3900点,创业板涨逾4%。13:20过后,两市再度回落,沪指失守3700点,振幅达7.61%。截至收盘,沪指跌5.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