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西品牌中华行首抵甘肃 借“兰洽会”提升形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7月3日电  (徐雪)7月3日,山西品牌中华行抵达兰州。“兰州站是2015年山西品牌中华行和丝路行的第五站活动,也是我们品牌行活动第一次来到甘肃。”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在新闻发布会说。

  张文介绍,自2013年开展山西品牌中华行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国内18个城市及港澳特别行政区,活动受到了当地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张文说,这次活动利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举办的有利时机,借助甘肃重要的区位和改革开放等优势,宣传山西文化和品牌、促进山西产品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市场。

  “这是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以来展区分类最多的一次。”张文表示,展区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占地700平方米,包括品牌产品展销区、山西旅游专门展区、山西文化专门展区,山西电子商务展区和金融展区。我们还组织了46家“中华老字号”、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等品牌企业的12大类1100多种产品参展。

  山西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兰中强说,我们组织了山西民歌在展区进行演唱,同时还有山西面食展示,以及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在现场进行的表演。

  “在山西,除了大家印象中的煤炭产业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名优产品,比方说山西的“平遥牛肉”、“太谷饼”、“稷山麻花”、“闻喜煮饼”等。”兰中强说,这一次我们都带到了这里,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兰洽会展示我们山西优秀的品牌和产品,通过这些品牌的宣传和展示,带动山西经济的转型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03/7383864.shtml report 726 中新网兰州7月3日电(徐雪)7月3日,山西品牌中华行抵达兰州。“兰州站是2015年山西品牌中华行和丝路行的第五站活动,也是我们品牌行活动第一次来到甘肃。”山西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