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3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3日电(记者 吴丛司)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585.7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69点,跌幅为0.67%。

  随着希腊5日公投的临近,投资者担忧情绪加重,伦敦股市主要股指3日低开低走,最终以下跌报收。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3日表示,希腊公投结果不会增加希腊谈判筹码。容克在卢森堡说,如果5日希腊公投结果为“不”接受债权人协议,将导致希腊政府在未来谈判中更趋弱势,而不是更强势。

  此外,欧洲金融稳定机构3日称,保留要求希腊提前还款的权利。该机构表示,希腊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违约构成了“违约事件”,欧洲金融稳定机构有权要求希腊提前归还总计约1309亿欧元的贷款。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移动电信运营、工业、食品药品零售等板块领跌;工业金属及矿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房地产投资与服务等板块领涨。

  个股方面,科技企业史密斯集团股价领跌,跌幅为2.41%;飞机引擎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控股股价下跌2.28%;渣打集团下跌2.14%;电信运营商沃达丰下跌2.03%;连锁超市莫里森股价下跌2.00%。国际设备租赁企业Ashtead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1.42%;英国地产证券股价上涨1.38%;蓝德黄金股价上涨1.24%;英国土地公司上涨0.75%;房地产商Barratt开发股价上涨0.71%。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808.2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34点,跌幅为0.5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11058.3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96点,跌幅为0.37%。

  作者:吴丛司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04/c_127983250.htm report 857 新华网伦敦7月3日电(记者吴丛司)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585.7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69点,跌幅为0.67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