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拯救A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肖钢亲自主持两个半小时救市会议 参会者称即将公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一财网
证监会门口
证监会门口

  “今天会议讨论有哪些救市政策?”面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的追问,一位刚刚从富凯大厦门口走出的券商高层表示“不能说”,“一会就能看到发公告了”。

  周六(4日)上午11:30左右,约三十多位券商人士集体走出富凯大厦。他们有的面带笑容握手道别,有的切切耳语,有的忧心忡忡,之后纷纷离去。有参会人士表示,会议由证监会主席肖钢亲自主持。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早晨看到,参会者都是在9点之前到达,预计会议从9:00开始。截至11:30,证监会与券商的救市讨论会持续了整整进行了两个半小时。

  本次“救市”会议受到各界高度关注,证监会最终形成什么救市方案,直接关系到投资者下周一的投资选择。有业内人士表示,一个可能的方案是设立平准基金。具体而言,券商按移交的筹码市值入资平准基金,成为股东。平准基金的资金来源为央行贷款,盈亏由股东自负。具体内容本报未能证实。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4/n416171372.shtml report 611 证监会门口“今天会议讨论有哪些救市政策?”面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的追问,一位刚刚从富凯大厦门口走出的券商高层表示“不能说”,“一会就能看到发公告了”。周六(4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