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拯救A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交所深交所公告IPO暂缓 申购资金7月6日解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搜狐财经讯 7月4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先后挂出暂缓IPO的公告,其中上交所网站显示,10家公司发行A股暂缓;深交所网站显示,18家公司发行A股暂缓。两家交易所共计18家。

上交所公告
上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深交所公告

  在当天晚间早些时候,市场就传言IPO发行被要求暂缓,搜狐财经从多位投行人士处证实了该消息。据悉网上申购资金7月6日解冻,网下申购资金7月6日退回。

  从这些暂缓上市的公司公告来看,与搜狐财经此前获得的公告格式文本相差无几。搜狐财经根据该公告文本上的联系方式,在晚间早些时候致电深交所相关工作人员时,该人士表示只对接券商不对应媒体,当时的通话显示对方所在环境处于工作繁忙状态。

搜狐财经晚间早些时候获得的公告范本截图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暂缓IPO对该18家公司而言,无疑沉重一击。搜狐财经了解到,其中一家准备在深交所IPO的公司,准备好的庆功宴已经取消,申购款即将被全部退回。

  专题资讯:A股大拯救

  暂缓IPO影响:历次暂停IPO后 股市走势一览

  机构解读暂停IPO效用:助中长线资金入市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4/n416182663.shtml report 2274 搜狐财经讯7月4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先后挂出暂缓IPO的公告,其中上交所网站显示,10家公司发行A股暂缓;深交所网站显示,18家公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