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日历)7月6日停复牌公司一览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6日讯,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一(6日)停牌的证券有:神州高铁、荣安地产 、阳光 城、华神集团、三花股份、冠福股份、恒星科技、三力士、帝龙新材、启明星辰、佳隆股份、林州重机、猛狮科技、世纪瑞尔、 纳川股份、聚龙股份、金运激光、和佳股份、国瓷材料、大元股份、 黄河旋风、海南椰岛、华业资本、凯乐科技、华仪电气、曙光股份、天通股份、恒丰纸业、国旅联合、金证股份、亨通光电、刚泰控股、均胜电子、 佳都科技、中茵股份、江南嘉捷、怡球资源、中信重工、京运通 、惠裕B、TMT中证A、TMT中证B、1000A、1000B、高铁A、高铁B。

  6日复牌证券如下:西泵股份、万通地产。

  今日复牌公司具体事项如下:

  西泵股份:6日股票复牌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2元(含税),本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经向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复牌。

  万通地产定增45亿输血主业,实际控制人将易主公司将发行不超过10.47亿股,发行底价4.3元/股,募资不超过45亿元,拟投入香河运河国际生态城、天津(楼盘)万通中心、上海(楼盘)虹桥万通中心、天竺新新家园等四个房地产项目,并用16亿元偿还贷款。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嘉华控股、海富通-福瑞通达资管、吴学明、段佩璋、陈杰。其中,嘉华控股为公司关联方。值得注意的是,万通地产此次定增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次非公开发行前,万通投资持有公司51.16%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冯仑为实际控制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万通投资持股比例将降为27.50%,而持有公司32.37%股份的嘉华控股将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王忆会则将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6/200000444332.shtml report 95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6日讯,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一(6日)停牌的证券有:神州高铁、荣安地产、阳光城、华神集团、三花股份、冠福股份、恒星科技、三力士、帝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