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通地产“易主”冯仑影响将延续,嘉华控股30亿参与定增瞄准京津冀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6日讯,接近万通地产(600246.SH)的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透露,虽然万通控股失去了万通地产第一大股东的位置,但是在整个定增方案的谈判中,万通控股与嘉华控股始终保持着相互合作的积极态度。

  刚刚过去的周末,万通地产定增方案的发布,意味着万通地产的冯仑时代正式告一段落。不过,冯仑对于万通地产的影响仍将存续。

  万通地产定增方案显示,嘉华控股斥资30亿元认购万通地产非公开发行股份,占到本次万通地产发行的全部股份的70%,正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完成增持之后,嘉华控股持股万通地产32.3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过,冯仑对万通地产的影响依然会延续,将通过万通控股持有万通地产27.5%股权,万通控股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了解,嘉华控股创业于1992年,旗下拥有地产开发、医疗健康、体育、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科技、通讯科技、会展服务、矿业八大业务板块。

  万通地产定增方案显示,本次万通地产拟以4.30元/股价格,向嘉华控股、海富通-福瑞通达资管等五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4,651.16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香河运河国际生态城、天津万通中心等四个地产项目开发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万通地产相关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本次万通地产定增所募集资金超过90%的比例将投入京津冀发展项目,万通地产将瞄准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市场机会。

  定增方案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的项目中,香河运河国际生态城将占到19亿元的投资力度,为投资力度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总投入额近60亿。该项目所在的香河县紧临北京市通州区,未来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先受益区域。

  万通地产方面表示,本次最大的募投项目香河国际运河生态城目前销售的情况良好。项目一期紫藤堡第一组团,开盘即售罄,现在售第二组团。据悉,万通地产近期将借势借力在香河推出高端洋房产品。

  发稿:林李涛/何巨骉 审核: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6/200000444368.shtml report 101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6日讯,接近万通地产(600246.SH)的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透露,虽然万通控股失去了万通地产第一大股东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