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创业板跌停成空方主战场 权重蓝筹成避险标的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早盘A股低开超100个点,早盘虽有蓝筹股护盘但反弹力度并不是很强,指数一路阴跌。中小创方面更是不容乐观,今日成为领跌领头羊,早盘稍有反弹后便开始下探,截止收盘已跌停。当前A股走势依旧不容乐观,政策面利好并未给大盘带来实质性转变。

  板块跌幅来看,今日领涨依旧是银行板块。农业银行(601288)成为银行板块龙头,盘中上涨超6%,另外,中信银行(601998)、中国银行(601988)、光大银行(601818)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从跌幅榜来看,采掘服务、新材料、养殖业等板块下跌超9%。众多个股股价均已腰斩,下跌之势依旧未止住。当前场内资金明显流向大盘蓝筹,作为避险标的应适当关注。

  消息面看,周末发布联合公告的21家券商已于今日早间将超过1280亿元资金一次足额划拨证金公司账户。其次,中金所决定自今日起,对中证500指数期货客户日内单方向开仓交易量限制为1200手,并进一步加强股指期货套期保值交易管理,重点加强对期现货资产匹配的核查。最后,南方基金、国泰基金等多基金宣布申购偏股型基金。多方利好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

  总体来看,主板较为抗跌,中小板、创业板依旧杀跌凌厉。近期监管层救市力度不断加大,各界力量、各路资金仍在源源不断的补给,周末的利好将逐步发挥出威力,但此时市场赚钱效应并未有所体现,场外投资者应观望整个市场企稳后再有所行动。由于国家队延续了以往的护盘操作手法,因此操作上仍建议持续关注上证50指标股,尤其关注两桶油、银行、券商及保险股。(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7/n416305344.shtml report 687 今日早盘A股低开超100个点,早盘虽有蓝筹股护盘但反弹力度并不是很强,指数一路阴跌。中小创方面更是不容乐观,今日成为领跌领头羊,早盘稍有反弹后便开始下探,截止收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