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股市大讨论征稿启事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股市正面临巨大的危机,下一步股市会怎么走?有关部门的救市会有效吗?特殊时刻是否还要坚守市场与政府的边界?股市与实体经济将会怎样相互影响?这些都是关系到万千股民和宏观经济前景的大问题。

  搜狐财经作为关注中国股市建设、关心中国股民利益的公共舆论平台,邀请您参与我们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股市大讨论。您的观点和建议将在我们的平台得到有效传播。

  期待您的参与!

  投稿邮箱:搜狐财经股市大讨论 biznews@sohu-inc.com,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搜狐财经股市大讨论”

  搜狐财经 2015.07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7/n416314623.shtml report 363 中国股市正面临巨大的危机,下一步股市会怎么走?有关部门的救市会有效吗?特殊时刻是否还要坚守市场与政府的边界?股市与实体经济将会怎样相互影响?这些都是关系到万千股
(责任编辑:UF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