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策影视《小时代4》7月9日上映,预售票房超2000万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7日讯,由华策影视(300133.SZ)出品、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在7月9日全国公映。 公司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该片网络预售已在两天之内锁定超过2000万票房。 据了解,《小时代》系列前三部作品已揽下共计13亿票房,而华策影视有意借该系列的收官之作实现更大票房突破。

  公司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近年来,华策集团以超级IP为王,推出“GEPA全球娱乐合伙人联盟(Global Entertaiment Partner Alliance)”计划,而郭敬明一直是华策重要的电影合伙人。华策集团已先后投拍《小时代3》 《小时代4》,后续还将与郭敬明合作开发其它超级IP。

  据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了解,除《小时代4》以外,华策影视将有12部电影在下半年集中上映。其中,今年获戛纳最佳导演奖、由侯孝贤指导的《刺客聂隐娘》是华策影视首个全面负责宣传发行的重要作品,将于8月27日上映。

  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透露,未来三年华策开发筹备的电影项目已经超过30部。其中,既有粉丝期待已久的爆款IP,也有中韩合拍大制作,以及与美方合作的作品。

  发稿:刘梦洁/古美仪 审校:曹虹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7/200000444645.shtml report 65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7日讯,由华策影视(300133.SZ)出品、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在7月9日全国公映。公司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该片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