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停牌效应显现创业板翻红 沪指跌3.88%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3.88%报3582.50点;深成指跌3.30%报11000.25点;创业板指涨0.15%报2355.53点。

  【今日重要消息】

  证监会盘中紧急表态:证金公司流动性充裕

  证监会:作为全国性证券类金融机构,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种融资渠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充裕,保障充足,完全能够发挥好维护市场稳定的作用。

  融资盘加速”拆弹“:融资净流出创史上最大

  场内去杠杆加速,融资余额连续第十二天下降,降幅为史上最大。

  截止7月7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为1.6万亿元,净流出近1443亿元,降幅进一步加大,且为6月19日首次下滑以来的最大幅度。

  本月,融资累计净流出额高达4185亿元。两融客户进行主动平仓,并降低持仓规模,以增厚安全垫,度过非常时期。

  央行紧急表态:支持股票市场发展

  央行:关于稳定股票市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指出,为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中国人民银行积极协助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拆借、发行金融债券、抵押融资、借用再贷款等方式获得充足的流动性。

  证监会:证金公司将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

  今日开盘前证监会发言人表示:目前股票市场存在恐慌情绪,非理性抛盘大量增加,导致股市出现流动性紧张的状况。为恢复市场正常交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继续维护蓝筹股稳定的同时,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状况。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证券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支持,切实保障证券市场的稳定运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8/n416377538.shtml report 843 搜狐财经讯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3.88%报3582.50点;深成指跌3.30%报11000.25点;创业板指涨0.15%报2355.53点。【今日重要消息】证监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