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拯救A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私募教父赵丹阳:中国的超级牛市并没有结束

来源:中国基金报

  A股巨震,7月8日中午休市时段,有着私募教父之称的赤子之心总经理赵丹阳向中国基金报记者表示,中国的超级大牛市并没有结束,目前只是牛市的调整期,并且调整也非常充分。以下为赵丹阳对当前市场的五点看法:

  1、中国的人均GDP现在是7000美金,而美国是4万美金。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中国未来10年的GDP增长仍能保持在6-7%的增长。

  2、中国未来10年,将涌现出一大批像华为这样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中国的国家竞争力越来越强。

  3、中国仍然处在超级大牛市当中,由于第一浪的上涨过快过急,出现第二浪的快速调整,目前调整已经非常充分。长远来看,现在估值合理的蓝筹股,是非常好的买入区域。

  4、我们在2014年初发表的中国超级牛市的三大支撑因素并未改变:利率下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市场开放仍是中国超级牛市的强大推动力。

  5、我们处在伟大牛市里面,相信中国明天会更好。

    相关阅读:救市消息不断

   【证监会鼓励增持】证监会鼓励上市公司大股东和董监高增持股票

   【国资委维稳】国资委:股市异常波动期间央企不得减持

   【央行发声守住底线】央行: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的声明

   【缓解市场流动性紧张】证监会:证金公司将加大对中小市值股票的购买力度

   【优化保险资金配置】保监会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监管比例 

   【调整期货交易保证金】中金所:调整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 

   后期市场猜想

   【机构观点】高盛:中国股市一年内将回到5000点

   【逆势看涨】高盛专家逆势看涨:沪深300指数未来一年上扬27%

   【板块猜想】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企稳反弹?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基金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IwODIyMw==&mid=209508610&idx=1&sn=f20bd6364a1554caaf2c07660221ba92&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report 2281 A股巨震,7月8日中午休市时段,有着私募教父之称的赤子之心总经理赵丹阳向中国基金报记者表示,中国的超级大牛市并没有结束,目前只是牛市的调整期,并且调整也非常充分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