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科招商斥资7亿元举牌5家A股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证券频道 刘博) 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科招商最近两天逆势举牌了三变科技、天晟新材和朗科科技等5家A股上市公司。其中朗科科技已在今日午间公告,中科招商此次举牌后,已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据粗略计算,此次打包举牌,中科招商共耗资约7亿人民币。

  朗科科技7月8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汇通”)的《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科汇通于 2015 年 7 月 6 日、7 月 7 日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 2,468,698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8478%。中科汇通为中科招商全资子公司,本次增持以后,中科汇通持有朗科科技10.06%股份,由朗科科技第四大股东变为第二大股东。

  另外据天晟新材今天下午发布的《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中科汇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天晟新材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279,200 股, 占天晟新材总股本的1.31%。至此,中科汇通合计持有天晟新材股份16,328,108 股,占天晟新材总股本的5.01%。

  而三变科技在今天中午公布的《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中科汇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三变科技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38,200股, 占三变科技总股本的4.09%。而此前中科汇通持股仅占占三变科技股份总数的0.92%。

  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认为,现在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暴跌,使得创业板、中小板包括主板的一些上市公司价值凸现,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在大家都恐慌都减持股票的时候,中科招商未来计划积极建仓。

  (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7-08/7393112.shtml report 869 中新网7月8日电(证券频道刘博)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科招商最近两天逆势举牌了三变科技、天晟新材和朗科科技等5家A股上市公司。其中朗科科技已在今日午间公告,中科招商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