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情况大逆转 意外!四大国际投行此时竟集体唱多A股

来源:同花顺财经

  前一段时间国外机构几乎一致唱空。但到了7月6日,情况来了180度掉头。高盛第一个开始唱多中国的投行,随后,多家投行均开始唱多A股。

  高盛连发两文力挺A股:中国股市没泡沫,沪深300指数未来一年涨27%

  7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高盛最新的分析师报告称,尽管中国股市正遭遇多年未遇的最大动荡,然而并没有损及其牛市预期。

  高盛集团驻香港的中国市场策略师刘劲津(KingerLau)认为,随着政府救市措施推动投资者恢复信心,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促进经济增长,主要囊括大市值股票的沪深300指数未来12个月将会有27%的涨幅。同时,刘劲津还指出,市场估值还有上升空间,A股不在泡沫中。

  早在7月6日时,高盛就称,对中国股市的看法乐观,未来6-12个月间会有较大力度的金融、财政和国企改革,经济基本面环比将好转。高盛预测沪深3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为5000点。

  瑞银证券:中国股市系统性风险较小

  瑞银证券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7月8日发表讲话称,中国股市目前市场较恐慌,但系统性风险较小;中国的银行近200万亿资产,接近股市的可能才1-2万亿。

  他表示,如果中国股市继续下跌,可能会影响消费意愿,综合来看,中国股市下跌可能影响新兴产业短线融资,但大格局不受影响。

  中国央行三季度降息、降准的可能性非常高。

  汇丰将A股市场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年内目标4000点

  汇丰7月8日表示,将中国A股市场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此外,汇丰将上证综指2015年底目标上调至4000点。将沪深300指数2015年底目标上调至4200点。

  汇丰曾在4月将A股市场评级调整为减持,并下调股指目标点位,认为高杠杆给股市带来风险,另一方面有较大沽空压力来自上市公司内部人士。

  而现在将评级上调,汇丰表示基于四点理由:融资规模较6月中旬的峰值已经下跌22%,去杠杆能够造成的最坏影响已经过去;过去几周内,A股上市公司内部人士的净卖空压力已经大幅下降;监管机构有多种工具来稳定市场和重建信心;更重要的是,今年下半年,A股基本面有望明显改善,低利息成本有助于上市公司实现更高利润。

  花旗:A股无泡沫

  花旗环球个人银行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张敏华表示认为,A股于4300点以下已无泡沫,现时A股估值合理,具上升空间。

  在国外机构几乎一致唱空中国股市的情况下,A股开始了本轮下跌;现在,各大投行又开始超多A股,这意味着什么呢?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9/n416432634.shtml report 1148 前一段时间国外机构几乎一致唱空。但到了7月6日,情况来了180度掉头。高盛第一个开始唱多中国的投行,随后,多家投行均开始唱多A股。高盛连发两文力挺A股:中国股市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