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地产15亿港元回购3.74亿股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董亮)昨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以约14.75亿港元回购约3.74亿股,占已发行股份2.39%,回购价格区间在3.31-4.48港元。证券界人士指出,一般来说企业回购股份有助于对股价形成强力支撑,推动股价企稳向上,也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提振投资者信心。

  “通过股票回购,公司向市场传递了股价被严重低估的信息,能够改善股价现状。一旦实施回购,公司每股净资产和盈利能力等财务指标都将得到提高,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该人士同时表示。

  7月8日恒大地产收报3.88港元,上涨3.19%,涨幅位列香港285只沪港通标的股第二;而恒指盘中创下七年以来最大跌幅,收盘23516.56点,大跌5.84%。

  作者:董亮
business.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7/09/content_303152.htm?div=-1 report 470 北京商报讯(记者董亮)昨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以约14.75亿港元回购约3.74亿股,占已发行股份2.39%,回购价格区间在3.3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恒大地产15亿港元回购3.74亿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