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跌反弹 买入这些股最赚钱:7月10日股市直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盘面情况 

   【今日荐股】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开盘】分化严重 沪指微跌深市创业板高开  

    【快讯】大盘一路狂飙 沪指大涨5.16%站上3900 

    【午评】沪指暴涨5.16% 两市近1200股涨停 

    【快讯】金融股回调大盘涨幅回落 夯实基础继续冲关 

    【收评】灾后重建激情抢筹:沪指震荡涨4.54% 大盘两日反弹500点  

    股市大讨论

    【是涨是跌】下一步股市将往哪里走? 

    【扭曲的经济信号】警惕隐藏起来的风险

    大盘经过近一个月的持续大幅震荡后,在管理层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昨日A股市场终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其中沪指暴涨逾200点,涨幅达5.76%,强势收复3700点关口,近1300只个股全线涨停,特别是那些前期超跌品种表现出强烈的反攻态势。

  救市只要找到解决股市流动性危机这个症结,就有希望恢复市场稳定。目前只是第一阶段,后面还任重道远。此次调整,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风险教育课程,让刚进入市场的人认识风险、敬畏风险,加强风险意识,丰富了投资者的投资经历,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今日具体走势且看搜狐财经分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0/n416513369.shtml report 1851    盘面情况  【今日荐股】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开盘】分化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