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大盘一路狂飙 沪指大涨5.16%站上390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小盘股的带领下快速拉升,疯狂飙升,盘中一度上涨近7%,成功站稳3900点关口。创业板大幅高开后一路狂飙,封死涨停,再现创业板个股全线涨停的壮观景象。题材股更是充当反弹急先锋的角色,纷纷封死涨停板。临近午盘,权重股小幅回落。盘中中证500股指全线涨停,并带领其他期指全线反攻,大幅提振了市场信心。总体看,大盘有企稳迹象,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以挖掘超跌反弹机会。沪指涨5.16%报3900点;深成指涨4.53%,报12032点。创业板涨4.11%,报2535点。板块全线大涨,创业板实际涨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0/n416534917.shtml report 268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小盘股的带领下快速拉升,疯狂飙升,盘中一度上涨近7%,成功站稳3900点关口。创业板大幅高开后一路狂飙,封死涨停,再现创业板个股全线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