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暴涨5.16% 两市近1200股涨停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五早盘 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下探迅速拉升,一路冲破3800点,震荡后拉升站上3900点,盘面上,题材股、权重股均大涨,两市近1200股涨停,板块集体飘红,临近午盘,涨幅有所回落.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900.89点,涨191.56点,涨幅5.16%,成交4937.78亿,创业板报2535.79点,涨100.04点,涨幅4.11%,成交380.04亿。

  板块方面,港口、家电、航天航空、军工涨幅靠前,石油、保险、银行、房地产涨幅靠后。

  巨丰投顾:市场强势有望继续维持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小盘股的带领下快速拉升,疯狂飙升,盘中一度上涨近7%,成功站稳3900点关口。创业板大幅高开后一路狂飙,封死涨停,再现创业板个股全线涨停的壮观景象。题材股更是充当反弹急先锋的角色,纷纷封死涨停板。临近午盘,权重股小幅回落。盘中中证500股指全线涨停,并带领其他期指全线反攻,大幅提振了市场信心。

  经过这轮洗礼后,A股前景如此美好:1、半年内,几乎没有恶意砸盘;2、没有高杠杆融资盘踩踏;3、短期没有IPO冲击;4、没有大股东套现,甚至大股东还不断增持。

  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市场正在处于寻找底部的区间,今日市场出现普涨局面,创业板连续2日全线涨停,市场信心有所恢复。市场的强势有望继续维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10/n416535013.shtml report 767 搜狐证券讯周五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下探迅速拉升,一路冲破3800点,震荡后拉升站上3900点,盘面上,题材股、权重股均大涨,两市近1200股涨停,
(责任编辑:UF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