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10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10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收于每盎司1157.9美元,跌幅为0.11%。纽约金价本周下跌0.48%,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当天美国股市上涨令市场避险需求转弱,吸引部分资金转向股市。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最近一次议息会议后发表讲话认为,市场参与者不应过分关注加息时点,而应同样关注美联储启动加息后的整个进程。多数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启动加息。分析师认为,加息预期增强令金价承压。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收于每盎司15.481美元,涨幅为0.7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9.9美元,收于每盎司1032.3美元,涨幅为0.97%。

  作者:何险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1/c_128008705.htm report 473 新华网芝加哥7月10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收于每盎司1157.9美元,跌幅为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