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央企业青联在京举办“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活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华晔迪)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11日在京举办“共创新世界2015”北京暑期实习团——“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活动。230多名香港大学生与来自中国中铁、冶金地质总局、中国航材、中国建材和中国国新的5名中央企业高管进行深入对话交流。

  这是中央企业青联连续第6年举办“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活动。

  对话模式由以往的“主题报告+提问”调整为“访谈+互动交流”,香港大学生围绕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企业管理经验以及个人成长经历等热点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央企高管一一作出解答。

  据主办方介绍,中央企业青联从2010年开始在“共创新世界”香港大学生北京暑期实习团举办“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活动。为了让香港大学生有更多交流机会,今年的对话活动在前几年的基础上进行调整,邀请的央企高管对话嘉宾由2至3位增加到5位,既有中央企业集团领导,也有二级企业负责人。

  “共创新世界”香港大学生北京暑期实习团活动是香港青年联会在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香港中联办指导支持下,联合有关机构向香港青少年推广国情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央企业青联自2009年以来连续7年参与主办实习团活动,共计为350名香港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作者:华晔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1/c_1115891932.htm report 657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华晔迪)中央企业青年联合会11日在京举办“共创新世界2015”北京暑期实习团——“香港大学生对话央企高管”活动。230多名香港大学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