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货运版Uber获B轮融资 知情人士透露已达数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网

  货运版Uber“一号货车”获B轮融资 知情人士透露已达数亿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同城货运平台领先者“一号货车”近期已完成B轮融资,由DCM领投,红杉资本跟投。记者获悉,一号货车成立于2014年10月,很快在2015年初获得红杉资本的A轮投资,此次B轮投资的融资金额已达数亿。

  当前,滴滴快的、Uber等打车软件鏖战正酣,专注服务货运两端的货运神器“一号货车”近期首创推出“智慧货运”。迎着“互联网+”热潮,贴着“货运版”Uber的标签,用点对点模式连接货车司机和货主,再加上消费需求和频率高的同城货运平台的疯狂扩张,一号货车受到了资本的青睐。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物流行业的货运车辆约有3000多万辆,在这个数字的背后所涉及的是将近1.5亿人的生计问题。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kuaixun.stcn.com/2015/0713/12352762.shtml report 493 货运版Uber“一号货车”获B轮融资知情人士透露已达数亿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同城货运平台领先者“一号货车”近期已完成B轮融资,由DCM领投,红杉资本跟投。记者获悉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