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指大涨逾5% 逾200股涨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创业板市场连续多日大涨,今日也继续大涨逾5%,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涨5.62%。个股方面,创业板市场有超过200股涨停。下跌个股方面,暴风科技、常山药业两股跌停。

  有私募人士认为,牛市是否可以继续还需要观察,但市场肯定是见底了,特别是创业板,几乎有三分之一的股票遭遇了错杀,很多业绩不错、前景明朗的小股票都已经跌了60%,现在就是捡便宜的时候。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3/n416681362.shtml report 241   创业板市场连续多日大涨,今日也继续大涨逾5%,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涨5.62%。个股方面,创业板市场有超过200股涨停。下跌个股方面,暴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