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制定检查指南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3日电(记者哈丽娜)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编制完成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过程检查指南》,以重点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过程的监管。

  据了解,该检查指南以企业生产过程中生产许可资质和食品标签、原辅材料查验、工艺流程质量监控、微生物和污染物控制、产品检验和检验能力、产品追溯和信息查询等6个环节为主要监督检查内容,每个环节分别在检查项目、检查要求、判定依据、评分标准4个方面给出具体规定。

  内蒙古食药监局有关人士表示,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样品中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污染物、微生物、维生素等,其主要原因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控制和卫生条件管理不严,因此该检查指南的重点是加强对产品生产过程的监管。

  作者:哈丽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3/c_1115906949.htm report 447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3日电(记者哈丽娜)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编制完成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过程检查指南》,以重点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