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两市跳水沪指跌逾百点 分化严重注意选股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两市跳水沪指跌逾百点,截至发稿,沪指跌2.80%报3859.09点;深成指涨0.25%报12645.90点;创业板指涨1.30%报2718.06点。

  日沪市两市共计逾257家上市公司发布复牌公告,将于7月14日复牌。近期两市的复牌潮成为大盘企稳走强的关键因素,分析可知,在大盘大跌之时,众多公司为了避免股价继续大跌,选择停牌。但国家队出马,A股重新回归上涨趋势,故复牌个股迎来了补涨行情。在复牌即一字板的同时给市场带来足够的人气,故近期市场仍然处于强势上涨格局之中。但复牌个股毕竟有限,今日市场分化已经加剧,所以在上涨同时需小心之后动能不足迎来调整走势。

  总体来看,早盘大盘延续近期火爆走势,虽然近日个股走势有所分化,但两市依然有近千股涨停。个股的不断复牌给市场带来了足够的人气以及动力,目前市场,找对投资标的成为关键,定增、业绩大增、举牌、高送转是眼下资金最为关注的品种,掌握市场热点方能找到盈利模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4/n416758328.shtml report 437 搜狐财经讯两市跳水沪指跌逾百点,截至发稿,沪指跌2.80%报3859.09点;深成指涨0.25%报12645.90点;创业板指涨1.30%报2718.06点。日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