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涨停盛宴或于今日结束 个股分化走势在所难免

来源:同花顺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早盘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午间随股指期货快速跳水,沪指率先翻绿,直到尾盘再次反弹。创业板方面,今日早盘高开后便一路走高,临近午盘是开始回调,截止收盘创业板上涨超1.5%。今日个股分化加剧,市场风险开始累积。

  板块热点看,受国务院出台《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影响,今日计算机板块成为领涨排头兵,拓尔思(300229)、方正科技(600601)、浪潮信息(000977)、同方股份(600100)等个股一字封上涨停板。另外农业服务、生物制品、公交物流等板块也有强势表现,瑞普生物(300119)、华贸物流(603128)、达安基因(002030)也都早早封住涨停板。除此之外,蓝宝石、国防军工等板块已有冲击涨停表现。

  消息面分析,今日两市共计逾250家上市公司复牌。随着行情开始转变,前期停牌避难的个股纷纷火线复牌,市场供给压力逐渐增大。另外,明天将公布上半年的重要经济数据,加上临近反弹进入到了敏感阶段,短期市场或以震荡为主。

  分析认为,市场经历连续的普涨行情,短期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上周一入市的抄底资金也纷纷解套,获利盘跟解套盘或形成合力,共同打压市场。当然指数临近4000点的关键位置,反复震荡也属正常,后市大盘或将通过多空双方的反复对抗,在新的资金供需关系中重新寻找平衡。策略上对前期获利较多质量较差的品种做获利了结,并以谨慎态度对待后市行情走势。反弹已然确立,但是否转牛尚需后市验证。(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714/c574772587.shtml?qq-pf-to=pcqq.group report 821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早盘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午间随股指期货快速跳水,沪指率先翻绿,直到尾盘再次反弹。创业板方面,今日早盘高开后便一路走高,临近午盘是开始回调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