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震荡跌1.16% 后市关注一类股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随后走出先扬后抑的形态。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上午一度翻红上冲,但临近中午收盘时回落翻绿。午后,沪指受到金融权重股深度调整影响,继续下探跌近3%后,强势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924.49点,跌幅1.16%,深市报12728.51点,涨幅0.91%,创业板指涨1.6% 。

  盘面上,行业板块方面,日用化工、电脑设备、软件服务、仓储物流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而证券、保险、银行、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较大。

  分析人士指出,沪深两市仍在短期密集套牢区下方震荡。本周能否有效突破,要看监管机构持续救市的能力,以及市场各方做多的信心。随着半年业绩公报的季节到来和个股的分化,后市会看到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呈现阶梯式下行,而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呈现阶梯式上行。

  从历史以及经验看,指数暴跌后的底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此次也不会例外。短期暴跌后的超跌反弹较为正常,但继续上行的压力凸显,指数二次探底需求逐步加强。随着更多个股的复牌,加之本周交割日的临近,市场还有较大的考验,目前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过度悲观,两市整体向好趋势依旧,但筑底的过程还需时日,静静等待市场的二次探底。目前,不建议抄底,更不建议频繁做差,获利以及大幅反弹的,可逐步减仓观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14/n416762209.shtml report 692 搜狐证券讯今日市场低开高走,随后走出先扬后抑的形态。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上午一度翻红上冲,但临近中午收盘时回落翻绿。午后,沪指受到金融权重股深度调整影响,继续下探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