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文化金融:中艺财富将拍卖千件书画精品

来源:搜狐财经
 


  7月11日,中艺财富拍卖公司首场大型拍卖会在京启动。据悉,在8月2日拍卖当天,百位美协主席的千余件绘画作品和500件翡翠玉器摆件等将齐齐亮相。所有拍品均实行“包真、包值、包退”的三包政策,一年内无理由退货,本金佣金全退,还按年化增值收益的8%补偿竞买者。

  据了解,首场中艺财富大型拍卖会将于8月2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7月31日至8月1日为拍前预展。拍卖会当天,上午场为中国百位省美协主席作品专题拍卖会,竞拍作品均出自于中艺财富旗下签约的当代书画艺术家们。近年来,中艺财富签约了近500多位当代书画艺术家,仅承担过省美协主席副主席的就有150多位,收藏每个人的作品均在几十到上百张,此次拍卖会汇聚了100位省美协主席的1000余件不同媒介载体和风格的艺术品。

  下午场翡翠玉器专场,汇聚了最具收藏价值的200余件和田玉大摆件、200余件翡翠大摆件,许多摆件都是全国大赛获奖作品,其中还有100多件钻石、翡翠、彩色宝石类等珠宝精品,包括项链、吊坠、手镯、胸针、耳坠、戒指等各个品种,精致奢华,彰显品位和实用性。

  中艺财富新成立的拍卖公司将以“服务中产阶级”为主题,以互联网+文化金融为定位。首场拍卖会将于8月2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上午场为中国百位省美协主席作品专题拍卖会,汇聚了100位省美协主席的1000余件艺术品,而下午场翡翠玉器专场汇聚了500件翡翠玉器摆件,各类首饰等。据中艺财富联拍中心总经理梁晓军介绍,拍卖会所有拍品均实行“包真、包值、包退”的三包政策,一年内无理由退货,本金佣金全退,还按年化增值收益的8%补偿竞买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4/n416774943.shtml report 1075 7月11日,中艺财富拍卖公司首场大型拍卖会在京启动。据悉,在8月2日拍卖当天,百位美协主席的千余件绘画作品和500件翡翠玉器摆件等将齐齐亮相。所有拍品均实行“包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