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波出台房产新政 购房可获50%契税补贴

来源:证券时报

  宁波市财政局日前发布《关于做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提出对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在宁波购买住宅和非住宅,可按所购房屋实际缴纳契税额度的50%给予购房补贴。

  据悉,可以享受该补贴的商品房购房时间以合同备案日期为准,二手房购房时间以产权登记受理日期为准。商品房购房户凭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屋所有权证和完税凭证申请补助,二手房购房户凭《存量房买卖合同》和产权登记受理单、房屋所有权证和完税凭证申请补助。

  该通知还明确了购房补贴受理发放的截止时间为房地产公司交房结算发票开具后半年之内办理,二手房在产权登记受理后半年之内办理。该购房补贴将实行属地发放,即购房户向购房所在地财税部门申请购房补贴。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4/n416777003.shtml report 353 宁波市财政局日前发布《关于做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提出对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在宁波购买住宅和非住宅,可按所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