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大涨近1% 市场风格盘中突变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盘初下行跌幅一度超过5%。随后市场风格突变,创业板快速拉升翻红,开盘后一度护盘的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领跌,题材股则涨幅居前,船舶、海工装备、上海自贸、航空制造等板块涨幅均超过3%。

  截至午盘收盘,上证综指报3843.35点,涨幅0.99%;深成指报12419.78点,涨幅2.37%;创业板指涨幅2.17%。

  盘面上看,航天军工、基因测序、迪士尼、医药电商、核电、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煤炭、石油石化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认为,经济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市场调整空间将明显有限。

  华讯投资认为,纵观近两日行情,经过前期的反弹之后,市场人气已经有所恢复。预计大盘仍将震荡整理,中小盘股仍是做多主战场,但缺乏业绩支撑、估值依然较高的弱势品种将在此过程中被淘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16/n416900812.shtml report 539 搜狐证券讯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盘初下行跌幅一度超过5%。随后市场风格突变,创业板快速拉升翻红,开盘后一度护盘的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领跌,题材股则涨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