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股指惊人巨震藏重要意图

来源:同花顺

  周三尽管中石油涨停板,但仍难阻挡市场千股再跌停的颓势。周四做多蓝筹股的资金无奈转移战线,再次从上证50类个股转战到创业板类题材股上。受此影响下,创业板指早盘大幅跳水后直线拉升,振幅再次达到10%,国家队护盘效果可谓显著。

  不过从盘面来看,尽管国家队

暗中再出手,但却仍难阻挡两市个股大幅分化的迹象。数据显示,早盘跌停个股仍有7只,跌幅5%的也不少。其中业绩暗淡、前期较强的股票反而出现大幅补跌的迹象,如达意隆、力星股份等个股连续一字跌停,暴风科技、赢时胜等高价亦高位连续跌停疯狂补跌等;此外,主力自救完毕、筹码松动类个股亦开始变脸大跌,如步森股份汉商集团连续反弹后今日跌停,筹码松动的西部牧业、火炬电子亦反弹后再次暴跌。可见,在股指不稳个股大分化下,对业绩暗淡、补跌、筹码松动与主力自救完毕的个股,我们须逢反弹坚决调仓换股。

  个股大幅分化、指数频频巨震,如此剧烈走势说明多空博弈异常剧烈,其中更暗藏了周五期指交割日多空大决战的重要意图。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本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历来的期指交割周里,市场波动都会异常剧烈,而经过股灾后的期指交割日将变得更加特殊与引人关注。多方若能守住当前底线,甚至期指交割日能迈向4000点,那对市场信心恢复将是巨大的,接下来的行情则有望稳中推进。而若空头偷袭成功,那后市走势将更艰难,毕竟当前再指望杠杆牛已不大可能,且场外增量资金已大幅放缓了,因此近两日走势将异常剧烈与重要。

  而在多空博弈剧烈、市场并不稳下,对近年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类个股我们仍以逢高调仓为宜。同时在防范好风险下,对具有中报高送转、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可进行大胆调仓布局,唯有这样才能把握住市场洗盘后新龙头,挽回本轮暴跌中的损失。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6/n416906767.shtml report 2161 周三尽管中石油涨停板,但仍难阻挡市场千股再跌停的颓势。周四做多蓝筹股的资金无奈转移战线,再次从上证50类个股转战到创业板类题材股上。受此影响下,创业板指早盘大幅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