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指期货交割日涨跌停板幅度扩至2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6日讯,沪深300股指期货(IF)、上证50股指期货(IH)和中证500股指期货(IC)的1507合约明日都将进行交割,同时为最后交易日。中金所近日发布提示性公告,三品种1507合约在最后交易日的涨跌停板幅度将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20%。

  此外,交割结算价为最后交易日标的指数最后2小时的算术平均价(计算结果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交割手续费标准为交割金额的万分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中金所此前将IC各合约的卖出持仓交易保证金提高至30%,加之明日1507合约波动幅度加大,投资者应避免操作近月待交割合约。

  发稿:辛钡/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陈金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16/200000446259.shtml report 109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6日讯,沪深300股指期货(IF)、上证50股指期货(IH)和中证500股指期货(IC)的1507合约明日都将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