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监管层倡议券商自营盘日成交保持净买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监管层倡议券商自营盘日成交保持净买入】据大智慧通讯社报道,目前监管层最新口风是倡议券商自营每天保持股票净买入,由于目前不少券商自营额度已经接近风险指标上限,不排除采取“特殊时期,券商自营额度超过风险指标或被允许”的政策。一旦该指标上限放开,券商救市力度将加大。另外,周三下午国家队再次出手“救市”,买入蓝筹股和部分中小盘股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6/n416920791.shtml report 85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监管层倡议券商自营盘日成交保持净买入】据大智慧通讯社报道,目前监管层最新口风是倡议券商自营每天保持股票净买入,由于目前不少券商自营额度已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