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越金融与货币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在越南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越金融与货币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15日在越南召开。

  7月15日,中越金融与货币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在越南河内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和越南国家银行副行长阮氏红共同主持了会议。双方主要就中越两国近期宏观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金融稳定和金融市场发展、双边贸易与投资中的本币结算以及工作组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16/7409642.shtml report 287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越金融与货币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15日在越南召开。7月15日,中越金融与货币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在越南河内召开。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