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印尼将邀第三方评估中日高铁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7月16日电 (记者 顾时宏)日本首相特使和泉弘人日前高调访问印尼,分别拜会了印尼总统佐科、副总统卡拉等政府高官,力推日本“新干线”高铁方案。

  据《印尼罗盘报》报道称,印尼经济统筹部长索菲安·贾里尔参加完上述活动后对外表示,日方经过慎重考虑愿参与雅加达—万隆高铁建设,此次向佐科总统提交的方案包括详细的建设计划及融资安排,远远好于他们此前向印尼政府提交的各种方案。

  印尼总统府幕僚长鲁胡特也表示,虽然日方提交的方案很好,但是印尼政府还未决定是否接受日方的方案,因为中方也有意参与上述高铁建设,也提供了类似的方案。因此印尼政府将聘请第三方国际咨询机构来评估中日双方的方案,佐科总统将视评估结果再做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6/n416969796.shtml report 337 中新社雅加达7月16日电(记者顾时宏)日本首相特使和泉弘人日前高调访问印尼,分别拜会了印尼总统佐科、副总统卡拉等政府高官,力推日本“新干线”高铁方案。据《印尼罗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