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世缘维稳股价:第一大股东承诺两年内不减持

来源:搜狐酒评网

  7月13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复牌,出台《公司稳定股价方案》,公告称控股股东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底不减持今世缘股票,加入汾酒、茅台、五粮液的行列积极维稳股价,应对资本市场非理性波动,提振投资者信心。

  今世缘在公告中承诺采取增持、暂不减

持等措施,维护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公告称,针对近阶段股票市场出现的异常波动,为了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上市公司所有股东的合法权益,特制定稳定股价方案。

  稳价方案内容有四条:1、控股股东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底不减持今世缘股票。2、持股5%以上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从即日起半年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今世缘股票。3、控股股东今世缘集团有限公司除履行首发上市时维护股价的承诺外,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合规范围内于股价严重低估时增持今世缘股票。4、公司倡议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高级管理人及全体员工在合适价位、合规范围内积极买进今世缘股票。

  今世缘控股股东2年内部减持今世缘股份,长线维持股价稳定,这无疑对行业来说是股市震荡中的正能量。业内人士表示,如今世缘一类白酒企业积极增持不减持维护股价稳定,对整个资本市场来说,是一剂强心针,为整个资本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另外,就白酒股在近期股市震荡中的表现,有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股具有抗周期性,现在白酒股估值偏低,成熟的估值PE在20-30倍。”股市危机期,白酒股偏离了原有的价值,需要回到合理的价值,白酒股成熟的估值PE在20-30倍比较合理。并且,白酒行业已度过低谷期,行业以及消费在趋于稳定。

  目前来看,白酒股在此轮未结束的资本市场动荡中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并以积极正向的态度维护股价稳定,有证券研究相关人员表示,白酒股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希望资本市场有更多像汾酒、今世缘一样的上市公司为维护市场稳定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17/n416959442.shtml report 1687 7月13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复牌,出台《公司稳定股价方案》,公告称控股股东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底不减持今世缘股票,加入汾酒、茅台、五粮液的行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