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无人机概念股大涨 5股涨停

来源:新华网

  无人机概念股大涨,截至发稿,赛为智能神剑股份航天通信中航机电贵航股份等5股涨停。

  西南证券认为,无人机产业是未来航空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军事、民用、消费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随着我国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

造业升级,无人机产业必然会成为未来市场的焦点。最近两年来,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呈现井喷的态势,在整机平台制造、飞控和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较大进步。

  军用无人机领域,国内无人机市场将主要集中战术与战略无人机采购市场。以“翔龙”、“利剑”、“彩虹”系列无人机为代表,未来十五年国内军用无人机市场容量在450-1200亿。民用无人机领域,国内市场以整机平台生产租赁以及核心零部件研发为主要方向。民用无人机整机平台租赁市场预计将达到15亿元/年左右的规模,无人机动力系统,仅活塞发动机未来10年的市场需求即在300亿元左右。

  目前,无人机产业是我国上市企业发展较好的领域,建议重点关注涉及无人机核心部件研发的宗申动力(001696)、无人机整机平台研制生产伊立浦(002260)、山河智能(002097)以及军用无人机平台生产的洪都航空(600316),存在军工资产注入预期的贵航股份(600523)。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7/c_128030884.htm report 2403 无人机概念股大涨,截至发稿,赛为智能、神剑股份、航天通信、中航机电、贵航股份等5股涨停。西南证券认为,无人机产业是未来航空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军事、民用、消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