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旧媒体融合获政策红利 关注7只概念股

来源:新华网

  据财政部网站17日消息,7月13日,2015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在财政部官方网站公示。财政部文资办就公示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

  文资办指出,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新增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为重

点支持内容。

  民生证券认为,对于文化传媒这一党和国家的舆论宣传重要阵地而言,15年有望迎来规模壮观的新旧媒体整合潮。新旧媒体融合大趋势下,民生证券看好板块中具备大股东资源及平台优势的个股。对实际控制人为国资背景的传媒个股梳理可发现,集中在北京、上海、江浙、湖南、广东等地的传媒个股,如人民网浙报传媒万好万家电广传媒新华传媒华数传媒粤传媒等,其大股东多具备“平台广阔、资源充足、跨域经营”的特征。这些个股或借助其大股东多元化资源,成为市场资源整合排头兵。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7/c_128030772.htm report 2007 据财政部网站17日消息,7月13日,2015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在财政部官方网站公示。财政部文资办就公示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文资办指出,为落实中办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