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早盘高开0.22% 银行股和石化双雄继续疲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沪指经历了昨日的低开上行后,今日早盘小幅高开。旅游、运输设备两板块领涨两市,涨幅分别为1.99%和1.98%。银行和石油行业跌幅靠前,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盘初出现急速下挫。
中新网7月17日电  沪指经历了昨日的低开上行后,今日早盘小幅高开。旅游、运输设备两板块领涨两市,涨幅分别为1.99%和1.98%。银行和石油行业跌幅靠前,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盘初出现急速下挫。

  随着市场回暖,深市停牌公司陆续大面积复牌。截至今日,今沪深两市共有6 71只个股停牌,其中沪市131只,深市540只。经历了跌宕起伏,停牌复牌,A股正在重回平衡,上市公司停牌数量正在恢复常态。

  目前,两市已有206家公司发布中期业绩修正公告,包括95家变更业绩预告类型的公司和111家预告类型不变仅有业绩增减幅度变动的公司。其中,91家公司为向上修正,占比逾四成,91家中期业绩增幅向上修正的公司净利润合计增加49亿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中国经济稳中向好,运行处于合理区间。一些主要经济指标近几个月增速回升,城镇新增就业势头良好,内需进一步扩大,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这表明,我们采取的定向调控、结构性改革等措施的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另外,17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煤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主持。潘爱华指出,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油价持续低位运行,化工、能源类产品价格大幅下调等因素影响,煤化工行业效益大幅下降,企业生存和发展面临诸多困难。

  有公司公告称,科技部、财政部将牵头成立新能源汽车子基金。据分析,有助于提升产业链研发生产水平,为电动汽车推广提供支撑作用。另据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已经通过部委会签,很快将发布。

  另外,南非将在本月份启动国内投资达千亿美元的核电项目的国际招标程序,而进军该市场的参与者中也有中国核电企业的身影。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3831.42点,涨8.24点,涨幅0.22%,成交38.39亿元;深成指报12460.51点,涨102.90点,涨幅0.83%,成交48.70亿元;创业板指报2651.44点,涨24.36点,涨幅0.93%,成交14.29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7-17/7411247.shtml report 2201 中新网7月17日电 沪指经历了昨日的低开上行后,今日早盘小幅高开。旅游、运输设备两板块领涨两市,涨幅分别为1.99%和1.98%。银行和石油行业跌幅靠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沪指早盘高开0.22% 银行股和石化双雄继续疲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