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破三亿,光线传媒拟投续集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最近热映的国产动画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口碑、票房齐飞,截至7月16日凌晨,票房突破三亿,打破国漫最高票房纪录。

  光线传媒(300251.SZ)内部人士周五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表示,公司已经和大圣归来

团队成立了合资公司,下一步续集肯定会参与,但有几部续集暂时还未敲定。

  根据7月14日的投资公告,光线传媒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与田晓鹏、梁辉、林中伦、刘伟共同设立十月文化,公司持股占比20%,田晓鹏等是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核心团队成员,该合资公司将拥有《西游记3D》等多个原创项目的开发权利。

  从《巴啦啦小魔仙》、《赛尔号》、《秦时明月》到现在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其实光线传媒一直很重视动画片,王长田曾在中西电影制片人论坛上表示,公司未来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将光线打造成“动画片投资发行方面最大的公司”。

  光线传媒昨日晚间再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光线控股于7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44.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增持资金均为其自有资金。此前光线控股曾于5月7日增持公司股份67.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发稿:杨勇/曹敏慧 审校:李明选/曹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17/200000446393.shtml report 158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7日讯,最近热映的国产动画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口碑、票房齐飞,截至7月16日凌晨,票房突破三亿,打破国漫最高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破三亿,光线传媒拟投续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