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狂飙近4% 军工航天大爆发全线涨停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午后两市大幅上冲。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市场稳步攀升。午后,两市做多力量继续发力,在军工航天板块与信息安全概念的强势带动下,市场持续稳定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报3957.35点,大涨3.51%,深市报13004.96点,暴涨5.24%,创业板指数涨5.95%。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部上涨,其中航空板块个股集体涨停,其中,船舶、电脑设备、运输设备、软件服务、仓储物流、日化、矿物制品、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证券、石油行业板块涨幅落后。

  分析人士指出,大盘短期调整已经结束,股指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再度开启。并且创业板块涨势更加凶猛,领先与其他的三大股指,显示出A股市场的新一轮主升浪正在震撼来临。大盘强攻暗示午后或井喷大阳。沪指下周短线反弹目标将直指4400点以上!继续关注航天军工,中小板次新股,互联网金融股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17/n416990350.shtml report 541 搜狐证券讯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午后两市大幅上冲。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市场稳步攀升。午后,两市做多力量继续发力,在军工航天板块与信息安全概念的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