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监会:安邦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获批

来源:保监会

  保监许可〔2015〕723号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的请示及相关补正材料(安邦人寿发〔2015〕29、149、179、189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投资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Delta Lloyd Bank NV,以下简称劳埃德银行)100%股权。

  二、你公司在投资劳埃德银行股权及后续经营管理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两国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三、你公司应督促劳埃德银行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并完善与劳埃德银行的风险隔离制度、关联交易规则等各项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切实防范风险传递。

  四、你公司应按照监管规定,定期向我会报告非保险子公司情况和投资管理情况,遇有重大或突发事件,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履行报告义务。

  中国保监会

  2015年7月14日

  [详细报道]

  全资收购 作价2.19亿欧元

  据安邦保险官网消息,2014年12月16日,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这是安邦集团继收购比利时百年保险公司FIDEA之后,又一次100%股权收购久负盛名的比利时金融机构。

  根据德尔塔·劳埃德集团披露的消息显示,此次收购价格为2.1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亿元)。

   德尔塔·劳埃德银行简介

  德尔塔·劳埃德银行历史悠久,开业至今已260多年,主要面向高端私人银行和企业客户,提供存贷款和资产管理等金融产品和服务。该银行是安邦集团此前已收购的FIDEA保险公司的重要银行合作伙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保监会 https://www.circ.gov.cn/web/site0/tab5177/info3967437.htm report 1223 保监许可〔2015〕723号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你公司关于收购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的请示及相关补正材料(安邦人寿发〔2015〕29、149、179、1
(责任编辑:UF03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