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亚度假楼盘北京揽客 推优家新品为客户省心省钱(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6日,碧桂园珊瑚宫殿“优”家新品现场启动仪式。
7月16日,碧桂园珊瑚宫殿“优”家新品现场启动仪式。

发布会嘉宾讨论会环节。

  发布会嘉宾讨论会环节。

  中新网7月17日电  7月16日,三亚度假房碧桂园·珊瑚宫殿全国媒体发布会北京站落幕,碧桂园集团领导、相关行业领袖、新老业主以及近三十家主流媒体出席此次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是继7月11日哈尔滨首战告捷后的第二站,全新升级的“优”家新品现场发布,受到北京市民的热捧。

  碧桂园·珊瑚宫殿登陆北京

  “优”家新品演绎全新旅居生活

  中新网房产频道从现场看到,发布会伊始,碧桂园集团领导发表致辞,就房产市场及海南旅游地产市场做深度分析。同时,碧桂园珊瑚宫殿金牌顾问就碧桂园珊瑚宫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为现场的客户和媒体深入讲解了碧桂园珊瑚宫殿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宜居的生态环境、独有项目配套、周边千亿级湾区配套,以及全新升级的“优”家新品精装系列。

  接下来,资深媒体嘉宾代表与碧桂园珊瑚宫殿领导以“爱上岛——三亚旅游地产怎么玩”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嘉宾指出,碧桂园·珊瑚宫殿处全球黄金纬度北纬18度,享海南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至好的环境等稀缺资源,且自身享有的千亿级度假配套,让其升值投资潜力巨大。

  分析认为,在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碧桂园致力于推动中国城镇化建设,秉承建设人人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一直以来稳居中国房地产市场十强。而碧桂园·珊瑚宫殿堪称全国最经典的度假热销大盘,此次“优”家新品的推出,也体现了碧桂园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给每一个业主以轻松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度假享受。

  旅游度假地产持续发力

  千亿房企再掀楼市抢购热潮

  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拥有全球超200个优质项目,赢得了约150万新老业主的信赖,以“经济、实用、安全、美观”为产品理念推动中国城镇化建设。

  碧桂园·珊瑚宫殿是碧桂园结合23年度假地产经验,在海南国际旅游岛精心打造的热销度假大盘,位居海棠湾与清水湾黄金交汇处,享双湾千亿度假配套。内湖外海恢弘景观格局,湾区独有10万平米清水湾中央公园,出则亲海,退则拥园。近万平米英伦风情商业街,2分钟奢享完善生活配套。

  据悉,本次全新上市优家新品全部采用精工材质,4大收纳系统独家定制,不论玄关、阳台、厨房还是卫生间、客厅,都融入了令人惊喜的收纳设计,真正的小空间大利用。电视、洗衣机、冰箱、空调等7大品牌家电,沙发、餐桌椅、茶几、榻榻米等10大家私全部随房赠送,共约20项优品全新升级,真正意义上的精装修,让所有度假者拥有轻松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享受。本次项目推出的房源为33-10平米精装洋房,81-82平米的湖畔美墅,地下可拓展空间高达100平米。(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17/7412299.shtml report 1822 7月16日,碧桂园珊瑚宫殿“优”家新品现场启动仪式。发布会嘉宾讨论会环节。中新网7月17日电7月16日,三亚度假房碧桂园·珊瑚宫殿全国媒体发布会北京站落幕,碧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