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部委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今日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银发〔2015〕221号,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激发市场活力。

  《意见》中指出,鼓励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和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传统金融业务与服务转型升级,积极开发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产品和新服务。

  《意见》中具体说到:要支持有条件的金融机构建设创新型互联网平台开展网络银行、网络证券、网络保险、网络基金销售和网络消费金融等业务;支持互联网企业依法合规设立互联网支付机构、网络借贷平台、股权众筹融资平台、网络金融产品销售平台,建立服务实体经济的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需求,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鼓励电子商务企业在符合金融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下自建和完善线上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拓展电商供应链业务。鼓励从业机构积极开展产品、服务、技术和管理创新,提升从业机构核心竞争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18/c_128033436.htm report 561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今日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银发〔2015〕221号,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鼓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