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董明珠改口:格力手机年销5000万部不现实

来源:每经网 作者:赵庆

  7月19日消息,董明珠近日在科技部和科技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大讲堂》上表示,“格力手机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

  分析人士指出,此语意味着格力手机目前的产能还存在问题,今年内无法达到5000万部的产量。

  据了解,此前董明珠曾公开表示,格力手机未来目标5000万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此外,首批格力手机已经上市,但仅支持内部订购。对于为何仅走内部渠道,并未投放市场,格力方面表示,“因为目前产能供不应求”。

  对于今后格力手机的发展,董明珠依然信心满满的。她表示“格力已经在珠海建立了生产线,今后我们会将手机一直做下去,格力手机第二代产品将会是世界一流水平。”

  曾打包票称用户可以三年不换手机

  在今年3月18日举行的中山大学博学大讲堂现场,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经做出来,并且已经在使用中。董明珠称,格力手机“是经过全面分析,我们研究了一年半才搞出来的。功能比一般的要先进得多。据初步测算,如果做5000万套(台)手机,那就意味着有400亿元的销售额。”

  对于格力手机的发展,董明珠曾经信誓旦旦的打包票:“

  如果我做手机,我一定承诺我的手机消费者三年不用换,即使半年以后各种功能升级,他也不一定要换手机。

  近期,在杭州举行的一场格力时尚生活馆开业仪式上,董明珠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进行展示,“这是我的手机,这个手机现在根本不对外零售,我们已经供不应求。”

  格力手机大图:

手机背面
手机背面
手机厚度
手机厚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经网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5-07-19/931399.html report 1262 7月19日消息,董明珠近日在科技部和科技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大讲堂》上表示,“格力手机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