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稳增长政策:发改委半年批复基建项目近9000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稳增长政策半年清单浮出:批复8922亿基建项目、发布1.97万亿PPP项目、三年内投资不低于1.1万亿用于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三次降准加三次降息、出台《中国制造2025》等重磅产业政策、发布16个涉及改革的意见等。

  基 建投资一直是稳增长的一张“王牌”。这半年,稳基建投资的举措层出不穷:集中批复8922亿基建项目;发布1.97万亿PPP项目;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三年内投资不低于1.1万亿。

  货币政策延续稳健偏松的基调。为疏通货币政策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央行基本保持着降息降准每月轮换操作的节奏:2月降准、3月降息、4月降准、5月降息、6月降准又降息。

  减免税费也是稳增长政策的重要一环,主要围绕两方面展开:一是小微企业减负;二是刺激居民消费。今年3月初公布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早已明确今年减税工作思路:继续实行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进一步减轻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负担。

  产业政策是今年稳增长政策组合拳中的亮点。上半年国务院及国办专门出台相关文件或政策扶持的产业主要是电子商务、“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20/200000446466.shtml report 131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稳增长政策半年清单浮出:批复8922亿基建项目、发布1.97万亿PPP项目、三年内投资不低于1.1万亿用于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