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引入全民健身 绿地集团举办全球运动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引入全民健身 绿地集团举办全球运动会
“互联网+”引入全民健身 绿地集团举办全球运动会

  中新网7月20日电  “互联网+”、国际化理念正在全方位影响和改变企业运营管理、文化建设等领域。7月17日-18日,绿地集团成功举办第三届全球运动会,2个月的赛期内,《小苹果》健身操舞掀起全员健身热潮,独具特色的“绿行全球”健步走活动,则通过网络和手机APP软件,实现四洲十国百城17000余名员工同时参赛互动。32支参赛队“快闪”形式的入场秀,为传统运动会赋予了时代内涵。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市总工会巡视员杜仁伟、市文明办副主任宋慧、团市委副书记王力为等领导,以及绿地集团全体运动员、员工共3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作为全球业务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及时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2015全国广场健身操舞活动要求,并率先将“互联网+运动”的理念引入企业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规模空前、参与面广、项目繁多,为适应绿地国际化发展的特点,“绿行全球”健步走项目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分散在全球17000余名员工同时参赛、实时排名,同时,全球范围内下属的50余个单位、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小苹果》健身操舞、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三人四足和踏石过河跑等集中比赛。2个月的赛期,有效提升了员工健康管理意识和“快乐工作,身心健康”的健身理念。

  绿地集团运动会为四年一届,始终迎合当下运动潮流,推动全员健身在企业的落地生根,下属各单位积极在企业内部进行体育运动项目、健康生活理念、养生保健交流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推广,以企业健身文化提升凝聚力,把运动所激发出来的正效应、正能量,汇聚到企业推进公众化、国际化、资本化,实施 “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战略目标的进程中。绿地表示,以全球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全员健身行动还将持续进行,真正对在职人群养成健身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正能量产生积极影响,并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传递给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人。(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20/7416300.shtml report 1387 中新网7月20日电“互联网+”、国际化理念正在全方位影响和改变企业运营管理、文化建设等领域。7月17日-18日,绿地集团成功举办第三届全球运动会,2个月的赛期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